抛砖引玉

返回首页


申 明

    这是本站站长精心选挑的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原创作品,她们是我及一些志同道合者数十年心血的结晶,其版权归本站及原作者共同拥有,任何媒体或个人,欲转载或引用,需事先征得版权所有人(本站及原作者)的书面同意授权,否则视为侵权!

    本版面的初衷是“抛砖引玉”——希望通过这些作品,能为大家的研究有所启示。但愿您可在她们的基础上,得到更好更美妙的作品(如果您要公开发表,请注明由本站提供参考资料)。

    如果您有更好的结论,欢迎您与我联系;或您需要在本站发表作品,本站亦非常欢迎( 参见网站简介 )。

站长介绍        


Equal Sums of Like Powers & Magic Square
索 引

序号作 品 名 称原作者研制完成日期截稿日期本站发布备 注
序号作 品 名 称原作者研制完成日期截稿日期本站发布备 注

备注:

  1. 里面所有数据均可通过等幂和计算器快速检验。
  2. 若对以上作品作讨论,可发贴至数学研发论坛

申 明 | 悬而未解问题 | GxQ 数学百宝箱>>... | 求 助 信


返回首页